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[推薦] 個人資料保謢章,Kespon

現在的人真是苦命,明明每年有例休,隨著工作的年資,今年有著近一個月的假,但是打從我畢業當完兵退伍那一天開始,沒有一年的假有休完過。
這次趁著換工作的時候,把今年的假一次結清,放得很爽,但是,也沒什麼收入就是了。這次的休假剛好遇上百貨公司的週年慶,順便扮一下好老公的角色,陪親愛的老婆去逛逛街就是。逛呀逛的,就看到這個了: 個人資料保謢章,Kespon:



想當初,所有有個人資料的東西都是用碎紙機碎掉,所以我在約10年前在家中就有放碎紙機了,現在這一台是五年前買的,號稱是全碎式,碎成約30*6mm的小紙片。只是,常會有點小狀況,如:百貨公司的DM常常是塑膠袋上貼名單貼紙,把塑膠袋丟進去碎掉嗎??又如大型的紙袋啦、紙箱等等的,也可以丟進去碎嗎??I don't think SO. 這時,這個東東就很好用了。

把它打開,原來裡面是長這個樣子的。說穿了就是一個連續章而已,上面滿佈的是那家公司的名字。壓在有個資的紙上,自然重疊上去就沒辦法讀到下面的字了。

其實,仔細看,它的排列還蠻詐的,因為所有的英文字,四個方向都有,可以有效的蓋住任何的字,增加想偷看的人的難度。其實,這個東東有分幾種不用的SIZE,和老婆研究過後,決定買最大的,一次壓下去就解決。這就是印下去的樣子。

台灣製造的喔!!推薦給大家!!

1 則留言:

打字蛙 提到...

上週去和主任報告事項,發現主任桌上也有一個,

讚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