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生活,不要再一成不變,無時無刻來給自己找點fun。



這是最近RSS FEED進來的文章。
這位R&D,在脫離了枯燥的公司生活後,突然間blog的文章產量大增。當然,也讓我看到了不少之前會之一笑的東西。

去過美國、歐洲沒幾次。其實他們的生活,簡單來說也蠻"平凡"的。身邊幾個好友也常說,只有台灣可以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"娛樂"(包括一堆夜巿,和比派出所多的7-Eleven)。但是,總感覺到,他們可以在平凡的生活中,隨時感受到那些小小的"幸福":曬太陽是幸福、看看街頭表演是幸福、烤個派是幸福、連一個人哭泣也是幸福;而不像我,總是沉淪在慾求不滿中。

這些趣味理論 (FUN THEORY),在我看來,是在生活的一成不變中注入幽默因子,也是去抓住這些小小的幸福。大家不再"趕"著上下班、上下樓梯、丟了就跑等等。可以多一些時間駐足觀察。



原來,這是德國車廠讚助的計畫,我才在想,汲汲營營於american dream的美國,比較難有這樣的閒功夫吧。

接下來,我也要在我的生活中找尋、製造、置入這些趣味理論 (FUN THEORY)。

PS:其實,那些所謂的辦公室減壓玩具,也不是這樣的東西嗎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