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好消息,好消息,Kindle 也要賣到台灣來了!!(update Kindle DX too)

Amazon的Kindle不再是US only了,也開賣international 版本了,台灣也包括在內,真讚啦!!

再也不必說,沒有美國發的信用卡,必須先買gift card來換上面的電子書,也不必擔心維修保固的問題了(美國的產品,故障是可以用DHL送回去修的)。

只是,怎麼不是Kindle DX呢??而且,它內建的3G買書隨時下載、pdf轉檔的功能,什麼時候在台灣有免費的3G可以連呢??

這一切的一切,都要等 10/19才會了了啦!!

換算約台灣錢8700左右,你問我會不會衝,嗯,我現在存的錢是準備買平板電腦 or iPhone 3Gs的。

in reference to: Amazon.com: Kindle Wireless Reading Device (6" Display, U.S. & International Wireless, Latest Generation): Kindle Store (view on Google Sidewiki)


Update::

好消息,Kindle DX的國際版也要出了,明年、明年、明年....的某一天。

不過,多了4吋,價格多了快一倍(近200美金),也多了pdf的原生支援,不必再轉檔了。但是,須要等嗎??再等下去,apple的平版電腦就要上巿了,用pixelQi的螢幕也快要出現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