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美國也有蚊子電影院

 我們的社區,有時會有蚊子電影院。一般是選夏天晚上,在社區的會議中心。但是天氣有時就很難講,下雨,風大等等不確定的因素還蠻多的。但是,有個確定的事,雖然說是蚊子電影院,蚊子還蠻少的。

夏天的缺點就是,日照太長,有時到了8點半都還不能開始,而片子放完就10點了。對美國小孩8點就上床的來說,根本是一大挑戰。但是冬天夜晚的氣溫是零下,根本不可能在外面看電影。

天色還很亮,就有人來佔位子、野餐等時間了。

當螢幕的是一個大吹氣氣球。用投影機投上去。不夠專業的是,它竟然不是16:9的螢幕。

終於太陽下山,天色變暗了,人也越來越多了。


喔,今天要放什麼片子?你猜到了嗎?


果然是夏天最愛的 Frozen。

其實今年共有兩場,但是第一場因風太大,用來當螢幕的Blowups倒了,草草結束。一個月後又找時間重放一次 Frozen。第二次比較偏秋天了,也終於可以在7點多快8點就開始放片,放的也是給小孩看的 The Lego Movie。


結束後我家兩個小孩負責把自已用的椅子搬回家,別以為他們穿太多了,即便是夏天,四、五月的晚上有時還是超冷的(10c左右)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