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今日當農夫 - 之 - 採草莓、吃草莓,採草莓、吃草莓

從一開始到美國這邊,熱心的房東就很認真的幫我們想要帶小孩去那兒玩。其中之一就是農場。但是因為來的時間太晚,加上買車已經是快一個月後的事了,那時農場只剩南瓜可摘。經過一個冬天的Polar Vertex洗禮後,終於挨到春暖花開,果實累累的夏天了。

我們在網路上找,找到這個商業氣習很重的"觀光農場":Butler's Orchard。網站很認真在更新,這次的冬天真的太冷,以致於櫻花延後開,連草莓也長得慢。我在追踪網站追了兩星期,終於到了可摘的時候。


一路上,從Interstate開始就可以看到 Butler's Orchard 的指標。還算蠻好找的,來的人不少,跟著其他車子一起走就對了。

停車是停在草地上,10點不到就開到了,草地上快停滿車子了。

整個農場大得嚇人,下車後沒人招呼,自已跟著大家走到 Information 小屋。旁邊有今天的牌價,覺得太貴就回去,也不收你門票。Information小屋還有一個功用,就是幫你自已帶來的盒子秤重。美國人浪費成性,但是表面上還是要你 Re-use, Re-cycle,沒有規定一定要買他們的盒子用。我們不清楚這個,只好當場買了一個可以裝到5 lb的大盒子。




因為農場非常大,開放的區域有限,而且不只種草莓而已,所以要排隊坐耕転車過去。
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草莓園。

耕転車:




草莓都好漂亮。他們會派人引導觀光農夫們,每個時段的區域不同,不會說晚去就沒得採。土地大、資源多真的就不用搶。






草莓醬~~(像不像檳榔汁?)


辛勤的一日農夫們,食物要吃完,不要對不起農夫喔!


這是最後秤斤算錢的地方。草莓算起來比Costco的貴一些些,不過好吃的很咧!


接下來還有藍莓、黑莓、小水蜜桃、蘋果和聖誕樹(咦~~~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