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今日當農夫 - 之 - Cherry & Peas

又到了收穫的時候了,本日的一日農夫,要收成的是Tart Cherry,English Peas及 Sugar snap Peas。重點是Cherry,Cherry的果期很短,只有兩星期而已,要趕快不然就沒了。

我們還是到熟悉的 Butler's Orchard這邊來當農夫。Tart Cherry似乎不是我們一般吃的那種Cherry,聽說會酸,比較像是做成罐頭那種放在蛋糕最上一面那種Cherry。他們一般會拿來做派,做果醬的樣子。

相同的,報到後就是坐耕転車出去了,中間還經過兩星期後要摘的藍莓園。


農場裏超大片的草原地!


藍莓園:


紅得很透,很漂亮的Cherry。


其實Cherry樹有點太高,連外國人都要拿樓梯。我們只有摘手搆得到的。Cherry的量就沒有草莓那麼多,我們到得比較晚一些,又大又漂亮的都快沒了。

小豐收。


現場試吃的感想是,好酸,所以只摘了一盒,趕快趕往下一區摘 peas。

整片的 Peas。


這一些都是English Peas。


其實,回家後發現,Suger snap Peas比較好吃,也比較貴。English Peas的豆夾纖維好粗,真的像在吃草一般。但是現場是摘 English Peas的人比較多說,不知道怎麼解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