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買不起 Segway嗎?到風景區租一台就好了。

之前就有聽過 Segway、追踪過 Segway,但是一台抵兩台機車的價錢,實在不是我可以負擔的。

不過來到 DC,似乎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。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"站" Segway的旅客從你面前滑過去,而大家好像也一點都不奇怪。


到了 Ocean City,也看到出租 Segway的店,不過旺季已過,沒人租。


來到 Philadelphia的 Visitor Center,除了常見的導覽之外,也有 Segway Tour可以選。


似乎 Segway本身就真的是貴到無法擁有,但是卻又到處都可以租得到。

那,租它的價位呢?剛好從 Pittzburgh的一張 Guided Segway Tours的手冊中有:


哇,45分鐘才25鎂,約NT$750,比上"現在"美國的基本工資是台灣的2.5倍(7.25鎂 vs 115台票),他們的感受約是我們的250元。對有收入的美國人來說,真的不算貴。


Groupon上給的價錢也都差不多,DC的 Guided Tour,也只比 Pittzburgh的 Free ride稍稍貴一些些而已(原價就貴很多了)。


連 Harpers Ferry,也有推出這種越野型(off-road)的 Segway,Groupon價也是只要35鎂。


回台也來做這個生意好了,台南應該蠻適合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