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Silver Spring ThanksGiven Parade

美國人還蠻愛遊行的。上次7月4日,Independence day,在 The mall有遊行,剛好有去有看到。這次則是假日沒地方可跑了,跑去 Silver Spring,看 ThanksGiven Parade。

一進場就是蒙郡的氣球,



還有某高中樂隊:

連 Silver Spring的消防局也出現了:
警車、救護車和消防車都超閃的啦!







其實 Parade,一部份是商業活動,有不少都是某某某公司贊助的

花車是少不了的:
還沿路發糖果(不只這一群有發,簡直是把萬聖節沒發完的通通拿來發了)。

另一個儀隊:

還有一些地區性的社團,民族性質的社團:

看來看去還是高中儀隊有看頭:

有儀隊就有拉拉隊:

當然 Downtown的商家也要供獻一個節目:

幼童軍?

狗狗隊:
(美國的狗狗都超漂亮,超健康的)

就這樣。
有點點失望?我家大的不太領情,小的還想再拿糖果。我倒是肚子餓了。

其實 Silver Spring是有歷史的都巿,有不少那種傳統美國店。
像這個路上看到的店家,很像 MIB們常去吃的那種小店。
走到另一頭,才發現它不只是 24小時營業,還是1942年就有的超級老店。
 
一開始可能只是拖車拖來的臨時店,後來再多加了建築,就成了現在的樣子。

很有老式美國風的電影院,似乎也放一些懷舊電影。

最讚的是,假日停車不用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