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Disney Infinity,無限購買地獄?

來美國一陣子了,只是拿台勞的錢在美國實在很難花,連小孩的玩具也都買不多。倒是新世代愛打電動的大人小孩,免不了都會在電動區流漣一下,流來流去就把目光訂在這組 Disney Infinity上了。


不用說,除了經典的 Disney系列公主,擄獲了我家女兒的心之外,被美漫洗禮的小兒子更是指著復仇者聯盟幻想著。今年九月, Disney Infinity版本上看 2.0,除了新的角色外,還向下相容1.1版的玩偶。趁著感恩節大採購,我也搶了一組全新半價品,加購幾個減價玩偶就湊足免運費了。

寄到的時候,我家小妞負責開箱,小人負責搗蛋。




除了 Infinity外,還有我折價100鎂的 iPad (之前那台三代螢幕裂了)。


組合包裏的是復仇者聯盟裏的 Thor, Black Widow及 IronMan。

其他,我們還買了 BayMax,Elsa, Ana及 Rapunzel。這些娃娃的質感很好,雖然沒有可動關節,但是在他們的經典姿勢之下,還相當的有裝飾性。(一個裝飾要價13鎂,對於我們台勞而言,不便宜)

不過,擺在一起後,才發現他們的經典姿勢還蠻搞笑的。

Elsa和 IronMan根本就是跳同樣的舞步。


Ana和 Thor跳另一首,不過,Ana似乎跳得有點脫線 (和他的個性一模一樣)。

至於舞跳得好壞與否,當然是用最最最傳統的辦法來訂勝負了,

那就是 "猜拳"

Ana及 Rapunzel就定位,預備,scissor paper rock。


看來,Elsa和 IronMan對決,兩人都是出布,平手。


但是,把對手換成 Black Widow,Elsa輕鬆獲勝!


後來,把照片放上臉書後,一些網友指出那和卡牌地獄是一樣的,難到我又買錯遊戲了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