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大人小孩都適合的 Kings Dominion 遊樂園

暑假,加上同學的邀請,我們一起買了門票到VA的一個大型主題樂園,Kings Dominion去玩。傳說裏面有坐不完的 RollerCoster,還沒去就嚇壞我家兩個小孩。

一到門口,還好沒很多人。其實我們在 Highway上已經多塞了1個半小時了。還沒進到裏面,遠遠的就看到好幾部 RollerCoster。



今年剛好是 Kings Dominion四十週年,這一陣子園區有不少四十週年的表演,從單車、歌手到燈光秀都有。
 

這是身高量表,小孩子就是先過去站,看看落在那一區,就可以知道可以坐到那一級"剌激"的 Ride。我家兩個的身高,在這一年突飛猛進,90%的都可以坐了,不能坐的,他們大概也沒有那個膽去坐。

Kings Dominion好像另一個別號叫做 Snoopy樂園。其實就是有一區小小孩區,會裝飾很多 Snoopy的卡通人物。其中的 Ride也都是3-7歲限定,我家大女兒就曾經被趕出來過。

查理布朗和露西,
 

走著走著,旁邊就掛著有 Peanut的三格漫畫。
 

又是查理布朗和露西。
 

四十週年的遊行。

某個有水的 Ride。

我家兩個小孩,對於有水的特別感興趣,其中 White Water Canyon根本就直接噴水到你的船裏,出來時幾乎是全濕。而廁所裏竟然沒有烘手機,倒是旁邊有一台大型加熱器,family size,給你全家一起烘乾。

我同學小孩推薦了幾個 RollerCoster,我們也是一個個去坐,其中還有那種全部支架什麼的都是木造,一上去就.....你知道的。只是玩到後來,兩個小孩一個叫說"好可怕",一個頭昏腿軟。

我同學一家,當天在附近的 Resort過夜,隔天再戰一輪,包括去坐嚇死人的人肉烤肉串,The Crypt。只能用一個字形容:強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