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Amazon Kindle Fire Phone, 超值的 Android 手機

因為六月上巿的 Amazon Kindle Fire Phone賣得太差了,聽說有7000萬美金的庫存在倉庫裏。Amazon在這一波的感恩節 BlackFriday中,拿出來跳樓大特賣,450鎂的只賣199,還送一年份的 Amazon Prime會員(價值99鎂)。

正在猶豫時,隔壁辦公室的韓國人拿了一支 Fire Phone出來獻寶,把身在懸崖邊的我,重重的踹下敗家的深淵去。回去一看,完了,調回450。正當xx冷了一半時,發現美國又開始聖誕節 Shopping季了,不只童裝對折再20% off,連在台灣吃不起的 Godiva也是 25% off再滿50送10鎂的 Gift card。Amazon Kindle Fire Phone也是,只是多了30鎂,沒像 BlackFriday那麼的殺了。

下訂後,當然很迅速就用 UPS送過來了(美國太大,貨準備好了之後,UPS也花了2天才寄到)。(右邊那個是之前就寄來的~~~)


其實,Amazon Kindle Fire Phone,就是像小米一樣,Android OS是 Android 4.0.4,Ice Cream Sandwich核心的深度改造品。掛上 Amazon自家的 Appstore,和 Amazon自家的 Kindle, Prime Video及 Prime Music掛勾得很緊密。

Amazon自家的 Appstore大部份該有的app都有了,但是沒有 Line。所以接著要做的就是把 Google Play Store裝上去。安裝的方法可以看這邊,基本上和 Kindle的平板是一樣的。

你問我用起來的感覺?
手感很沈(重),螢幕顯示的表現根本連 iPhone都可以直接完敗,不虧原來就是做出版工作的。相機的部份超威,不過只有4:3的大小可以選。Firefly的功能也超利害,想不到影像辨視的功能可以做到這麼強、這麼即時,如果能用在我的 Project上就太好了。
其他,就是一支 Android手機了!

沒有留言: